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工作 | 导师队伍 | 招生工作 | 教学培养 | 学位管理 | 学生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崇尚劳动 尊重劳动 感恩劳动”暖心活动
2021-05-06 16:15   审核人: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烈日寒风,辛苦执勤,护卫校园的安全;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白天黑夜,轮班上岗,护佑我们的健康;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早出晚归,随时待命,保障大家的出行;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勤勤恳恳,早起晚休,随时解决大家的生活问题……他们每日与我们朝夕相伴,无论阴晴雨雪、春夏秋冬,看一年四季新老面孔来来往往,都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值此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前夕,研究生院党委组织了“崇尚劳动 尊重劳动 感恩劳动”暖心活动,引导全体研究生要践行新时代下的五四精神,将学党史转化为感恩、致敬、向善的行为,传递温情,庆祝五一劳动节,庆祝五四青年节。4月28日下午,研究生会、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分赴新老校区,向一直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物业阿姨、保安大叔、校医室老师、司机师傅等送去感恩和节日的祝福。

 

0a587ec3067b73799f592eaaec84149175bc08b141c30fbd65f46294f74e4b43

307b1f00a8611ba328f68ea9d53d2eee229125beb67a5570adf5bf1a2bc02da9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深情。牛奶、面包、洗衣液……这些慰问品虽然朴实实惠,却承载着研究生们一份恩情。同学们亲手将这份慰问送到了叔叔阿姨们的手上,并由衷地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和默默的坚守,感恩他们无私地为研究生们的生活学习助力。他们的脸上更是洋溢出难以抑制的喜悦笑容,深深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关怀与温暖,激动地表示这些都是他们应该做的事,言语真诚又淳朴。此时此刻,在这样一个温暖的春天里,大家心中都不免涌起了潺潺暖流。

 

  818959226388f565046e47d343347252f7893188cec3d075f60e7fad9538a8e9

 

最后,在这里向全体辛勤付出的学校工作人员致敬,并真诚道一声,“你们辛苦啦,五一劳动节快乐!”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8-2020    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