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工作 | 导师队伍 | 招生工作 | 教学培养 | 学位管理 | 学生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最新要闻>>正文
 
博硕士服务团走进天津模范小学
2021-03-11 10:22   审核人:

学党史,传岐黄,为民服务显真章

——天津中医药大学博硕士服务团走进天津模范小学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民服务、办实事,38日下午,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博硕士服务团中医药文化宣讲团成员走进天津模范小学(华苑校区),为老师们开展中医传统功法“八段锦”宣讲活动,15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博硕士服务团成员分别对中华传统体育项目概况、八段锦名称的由来、特点及功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进行了分解动作讲解、示范和细节指导,待老师们掌握了动作要领后,在音乐口令和同学示范下,老师们共同完成了一整套八段锦动作。

通过本次活动,模范小学的老师们对八段锦的功效作用有了初步了解,既锻炼了身体又收获了健康知识,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博硕士服务团的同学们表示,能够以这样的方式为教师们带去健康的理念,传播中医药文化,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增长才干,受益良多。

一直以来研究生院博硕士服务团秉持“弘扬中医文化,服务基层群众”的理念,为博硕士研究生搭建了服务社会和提高自身能力的平台。今后,研究生院党委将继续以博硕士服务团为载体,为研究生提供更多的为民服务平台,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贡献青春力量。

博硕士服务团成员与模范小学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博硕士服务团成员与模范小学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博硕士服务团成员宣讲现场

博硕士服务团成员现场认真指导

博硕士服务团成员现场认真指导 

博硕士服务团成员现场认真指导

模范小学教师学习八段锦动作

模范小学教师学习八段锦动作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8-2020    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