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工作 | 导师队伍 | 招生工作 | 教学培养 | 学位管理 | 学生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就业指导>>招聘信息>>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教师招聘
2021-10-31 16:45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审核人:

简介

浙江农林大学,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西端,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生活便利,设有地铁16号线农林大学站;校园环境优美、风景秀丽,邻近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和天目山风景区。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中药学科,拥有中药学、生物制药两个本科专业以及中药学、生物学两个硕士专业,依托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建有完整的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和全套的科研平台。中药学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中药材种子种苗工程、中药材生态栽培、中药品质评价与质量控制、中药功能因子及其健康产品研发。生物制药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天然小分子物质的活性评价与利用、生物大分子的结构功能与修饰研究、活性成分合成生物学。

招聘岗位

(1) 岗位1: 中药学科学术带头人,1名

要求:正高级职称,中药学、中药资源学、药物化学、食品等相关专业,在国内有一定的影响力。

(2) 岗位2: 中药学科方向负责人,1名

要求:高级职称,中药学、中药资源学、药物化学、食品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3)岗位3: 中药学科教师,2名

要求:优秀博士,35周岁以下,中药学、中药资源学、药物化学、食品等专业。

(4)岗位4: 生物制药学科学术带头人,1

要求:正高级职称,生物制药、免疫学、药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食品相关专业,在国内有一定的影响力。

(5)岗位5: 生物制药学科方向负责人,1

要求:高级职称,生物制药、免疫学、药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食品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6)岗位6: 生物制药学科教师,5

要求:优秀博士,35周岁以下,生物制药、免疫学、药学、微生物学、生物学、食品等专业。

具体待遇详见学校人事处相关文件(https://rsc.zafu.edu.cn/info/1180/5714.htm)。

联系方式: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

邢老师 15658018336

E-mail:bcxing@zafu.edu.cn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8-2020    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