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工作 | 导师队伍 | 招生工作 | 教学培养 | 学位管理 | 学生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下载中心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就业指导>>招聘信息>>正文
 
南阳市中医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及引进待遇
2022-06-07 09:21   南阳市中医院 审核人:

根据工作需要及相关规定,南阳市中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为了更好更快地提高医院技术水平,加速优化人才梯队结构,做好新院区投入使用的人才储备,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人才引进待遇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

   1、基本待遇

微信图片_20220527152555.png

  2、博士研究生到院工作后,按副主任医师职称享受相应绩效工资发放5年,5年后按实际职称享受工资及相关待遇。

  3、符合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职称评审条件,医院可直接推荐上报。

  4、博士研究生到院工作期间,每月发放博士津贴3000元,发放时间为8年。

  5、配偶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学历且取得相应学位证书的,经医院研究同意后,可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安排在医院相应岗位工作。

  6、博士研究生毕业到院工作满一年,经医院考核优秀的,可推荐为科室主任,享受相关待遇。

  7、帮助解决子女小学和初中入学事宜。

  二、硕士研究生

  1、医院发放安家费10万元。

  2、硕士研究生到院工作后,按中级职称享受相应绩效工资发放3年,3年后按实际职称享受工资及相关待遇。

  3、符合中级聘任条件,医院可优先推荐。

  4、硕士研究生到院工作期间,每月发放生活津贴2000元,发放时间为3年。生活津贴实行动态管理,院学术委员会每年对工作情况进行一次综合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由院长办公会研究确定发放。

  5、硕士研究生取得中级职称,经医院考核优秀的,可推荐为科室副主任,享受相关待遇。

  三、学科带头人

  (一)引进条件

  1、医院学科紧缺人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岁,特别优秀者可不受年龄限制。

  2、临床工作能力强,门诊量大且有固定病人群体,技术水平处于省内领先。

  3、有较强的科研和医疗服务能力,主持开展过厅局级以上科研项目,近三年内获得过厅局级一等以上科研奖励或者在临床工作中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4、在三级甲等医院担任过科室主任或担任国家级学会常委、省级主要专业学会副主任委员以上职务者,优先考虑。

  (二)待遇

  1、医院发放安家费20万元。

  2、自购房医院补贴10万元。

  3、根据学科工作需要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4、医院每月给予岗位津贴2000元,发放时间为2年。岗位津贴实行动态管理,院学术委员会对引进人才工作业绩每年进行综合考核一次,根据考核结果,由院长办公会研究确定发放。

  5、引进人才的配偶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学历且取得相应学位证书的,经医院研究同意后,可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安排在医院相应岗位工作。

  6、帮助解决子女小学和初中入学事宜。

  四、实用型人才

  (一)引进条件

  1、群众公认,临床服务能力强,门诊量大且有固定病人群体。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岁,特别优秀者可不受年龄限制。

  2、被评选为河南省“十佳中医全科医生”、南阳市“基层名中医”、“南阳市中医世家”者,可优先考虑。

  (二)待遇

  1、实用型人才到院工作后,高聘一级职称享受相应绩效工资。

  2、引进实用型人才的配偶或子女,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学历且取得相应学位证书的,经医院研究同意后,可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安排在医院相应岗位工作。

  五、服务期限

  引进人才实行合同管理,到院后与医院签订引进协议,服务期为8年。



一、医院简介

  南阳市中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保健于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中医院,附设“南阳市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南阳市中西医结合骨伤医院”和“南阳市椎间盘病诊疗中心”、“南阳市中毒诊疗中心”、“南阳市微创外科(腔镜)治疗中心”、“南阳市肾病透析中心”等机构,开放病床800张。

  医院坚持中医医院办院方向,拥有现代化多功能的内科、外科、儿科病房大楼、门诊楼、针推楼、制剂楼及全市知名的中西医专家100余人,其中27人担任省、市医学会各专业委员会正、副主任委员,5人入选全国200名优秀中医临床人才,12人荣获南阳市拔尖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2人入选南阳中医十大名师,15人被授予南阳市首批名老中医,8名医师被授予“南阳中医临床带头人”,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4名,被国家中医管理局批准为河南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内设急诊、心血管内科、肿瘤科、脑病科、老年病科、肾病呼吸科、肝胆脾胃科、骨伤、妇产、儿科、普外、胸外、脑外、微创外科、腔镜外科、重症医学科(ICU)、烧伤整形、耳鼻喉头颈外科、口腔科、眼科等28个优势病区,针灸推拿、肛肠、皮肤、糖尿病等30多个特色专科。

  2019年以来,医院先后被批准为河南省区域中医儿科诊疗中心、国家区域中医骨伤科诊疗中心。医院已与北京中医医院等10余家国家级名牌医院建立长期技术协作关系,并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望京医院共同建设国家中医(骨伤)区域医疗中心项目。

  南阳市中医院新院区拟总占地470亩,总建筑规模30万平方米,总投资17.9亿元。一期工程已获批在建,建成后将成为张仲景国医大学附属医院,规划床位3700张。2022年全市中医工作会议要求,建立建强“一馆六院多中心”:一馆即仲景馆,设立名医传承工作室,建立专科联盟,提升国医品牌,把门诊做大做强;“六院”是以建设区域医疗中心为契机,打造六个“院中院”,即骨伤医院、脑病医院、儿童医院、肛肠医院、肿瘤医院和康复医院;“多中心”即升级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儿童和新生儿救治中心、治未病中心、透析中心和体检中心等。协调河南中医药大学设立“河南中医药大学豫西南硕士点”,积极对接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和河南中医药大学,设立“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快速提升中医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力争跨入全省前列。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确保聘用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

  

三、招聘岗位、性质及待遇

  本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均为人事代理用工性质(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可办理人才专项事业编制),聘用后实行合同管理,签订引进协议,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南阳市中医院关于人才引进待遇的实施方案》执行。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

  (二)年龄条件

  报考者年龄要求:硕士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急需专业和特别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

  (三)学历条件

  1、学历要求为普通全日制类毕业生;

  2、博士经面试合格直接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四)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时,需持有身份证、资格证、研究生毕业证(含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硕士学位证(含学位认证报告)等。2022应届硕士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者需要提供学校开具的如期(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证明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22年7月31日前未取得学历、学位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受党政纪处分期间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在相关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5、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与办法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和考察,公示与聘用六个步骤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医院网站以公告形式向社会公布招聘职数、条件及办法。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预报名。报考者可登录南阳市中医院网站(http://www.nyszyy.com)首页,点击“2022年南阳市中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查看招聘工作方案,按要求填写相应表格(是否同意调剂为必填项),每名应聘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然后在规定时间将报名材料(材料命名规则:姓名-岗位)发送至邮箱nyszyyrsk@126.com内完成预报名。在收到报考者的邮件后,医院将组织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医院要求者发送《预报名合格通知书》,不合格者不再单独通知,报考者将该《通知书》下载打印后作为现场资格审查的必备依据。

  2、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应聘者参加考试前应接受行程卡、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行程卡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区、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参加。应聘者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遵守防控要求。现场资格审查合格者按通知时间参加面试、笔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三)面试和笔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进行面试(100分)和笔试(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考察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面试、笔试、体检和考察的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通知合格人员在规定时间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及相关证件到南阳市中医院人事科报到,逾期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新招聘的人员试岗3个月,试岗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纪律及有关要求

  1、具体事宜在南阳市中医院网站上发布公告。在此期间,请应聘人员关注报名邮箱,并保持通讯畅通,凡未在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笔试、体检和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2、医院纪委负责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检查,并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和处理。对弄虚作假的应聘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聘用。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咨询电话:南阳市中医院人事科:0377-63869627

人才需求计划:

微信图片_20220527153358.png


1.jpg

2.png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8-2020    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